蛋黄灵诈骗犯【13】完结

银x土,双向暗恋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滴支持!!】

“银酱!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阿鲁!!”神乐往银时身后看去,“十四怎么没来呢?”

银时自顾自地走进屋,往沙发上一瘫:“就快了就快了。”

对付土方十四郎这种的人,就算他爱阿银我爱的死心塌地,直接告白然后交往的成功率也不超过50%,他心里肯定会觉得“哎呀讨厌啦说得这么直白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然后嘴上就硬生生地说“滚去切腹”,那阿银我就没什么机会再说第二次了,我俩就差不多等于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但是如果……

银酱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为什么一回来就坐在沙发上傻笑还一脸痴汉相?

如果用最传统的欲擒故纵就不好说了。他在感情方面那么单纯,也不会想那么多,攻略起来真的是像打鸡蛋一样简单呢(๑•̀ᄇ•́)و ✧ 此刻阿银我的网已经撒好了,诱饵也甩出去了,就等着我们副长大人乖乖上钩了嘿嘿嘿嘿嘿……

啊这个大叔好恶心好恶心……真是看不下去了……

----------------- 

【阿银我就是想搞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总是没完没了地想着某个整天抽烟吃蛋黄酱的青光眼就这样而已阿银我就只是想搞明白这个而已!!】

【就是想搞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总是没完没了地想着……】

【就只是想搞明白这个而已……】

【想搞明白……】

“闭嘴!!”

土方从睡梦中惊醒,他坐起来揉了揉额前被汗润湿的刘海,又拉了拉有些红的耳垂,把头埋进臂弯,半晌才闷闷地憋出一句:“这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他用力地抓了抓被子,又把褶皱抹去。

最后还是再次躺下,望着被月光照亮了一角的天花板,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我也想……搞明白啊……”

黑发男人把脸深埋在一件黄色的玩偶服里,终于浅浅地睡去。

-----------------

三天过去了。

土方十四郎并没有任何不寻常的地方。

依旧一本正经地执勤、巡逻,好像之前那场闹剧没有发生过似的。

“旦那哟~土方先生现在可是在一刻不停地工作呢,”电话里总悟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银时隐约听到了打斗的声音,“你看他现在把我的活儿都干了,那我只能闲着了呀。”

……

你小子一直都闲着好吗!!

“那你说现在该怎么办?他一点茶饭不思的样子都没有吗!”

“没的呢,不过狗粮还是吃得很多,一顿饭能吃两瓶呢。我就是来给你汇报一下哈,你别太往心里去了,旦那。”

我能不往心里去吗!!

不行!我得再想想办法……

-----------------

“行了行了,山崎把录音机关了吧。”

轰炸声和刀剑的碰撞声戛然而止。

总悟刚挂电话,土方便开始询问他:“哼,他怎么说?”

“还能怎么说。我看旦那挺着急的。”

“着急?”

“比起那个,土方先生你的黑眼圈想要怎么消除呢?我知道有一种外星动物的便便可以迅速赶跑黑眼圈哟!你只要每天吃个三百斤,不出三天就能……”

“你当我傻吗!!!切腹去吧你!!!!”

“我看旦那过几天就会找来了,你还是赶紧想办法让自己变得美·美·哒吧。”

总悟你这小子……

老子日后再找你算账:)

-----------------

坂田银时和土方十四郎现在正并排坐在定食屋的长桌边。

两个人自从进店对着老板异口同声地喊了句“老规矩”之外,再也没吐出过一个字。

但是两人在吃的时候大脑都在高速运转。

他为什么不说话?

难道他见到阿银我太紧张了吗?

唉,一定是因为这五天来都没和阿银我睡在一起,他太思念了吧。

我得给他一个台阶下,唔,万一他害羞了,我就直接来硬了应该也行得通吧?

嗯,试试看吧。

他为什么不说话?

难道他见到我太紧张了吗?

啧,一定是因为这五天来都没和我联系,他太愧疚了吧。

我得给他一个台阶下,唔,万一他想收回之前的话,我就直接来硬了应该也行得通吧?

嗯,试试看吧。

“那个……”

“我说……”

“……”

“……”

银时冲他挑眉,示意让他先说。

“你上次说的话……是真的吗?”

银时不假思索:“当然。”

“那现在……咳……”土方盯着自己的蛋黄酱盖饭,小声呐呐,“现在……如果我想和你一起……找答案,这还……有效吗?”

银时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呆愣愣地看着他。

“我……我我我是说如果!!!你不要多想啊妈的!!!”

“噗。”

“当然。”

耳朵又变红了,真是可爱。

好想亲一口。

土方咬着下唇,意识到身边那个白痴卷毛在一点点逼近,他快速地闭上了眼睛。

然而银时久久没有动作。

他一边在心里偷乐一边开口:“我来呢,就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的。”

土方推开他,语调中带着点愤怒:“你他妈的什么意思?”

“嘘嘘嘘,你先听我说完嘛。

上一周我的确是欺骗你的感情了,还好你没有真的单纯到去相信你的那个什么蛋黄灵,不然我估计我现在都不会活着坐在这里了。”

土方一想到之前自己兴高采烈地去参观蛋黄酱工厂的样子,有些心虚。

“对你说的那番话倒都是真的,虽然我当时只是想着赶紧逃走,毕竟我们副长大人发起飙来很可怕嘛~”

“哼。”

“对于这份感情呢,我知道你也……”

“行……行了,你别说了。”

土方突然站了起来,“我吃好了。走了。”

????????

刚刚气氛还好好的,这突然一下子怎么了?

我说什么话让他不高兴了吗我靠??????

“愣着干嘛!走啊!!”

银时望着那罕见的害羞模样,恍然大悟:“来了来了!”

“你付钱!!”

“好好好!”

-----------------

“亲爱的爸比,最近过得好吗?我最近过得还算是挺好的,但是因为银酱可以说是很烦恼了阿鲁。虽然以前也很烦恼,也有过特别烦恼,但是最近特别特别烦恼阿鲁。你说他都已经是个快三十岁的人了,还不知道照顾自己的身体阿鲁。而且最近他好像遇到了什么开心事,每天都夜不归宿,要么回来就抱着萨哒哈鲁嘻嘻哈哈的,搞得大家都睡不好觉阿鲁。说真的,银酱现在就像个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阿鲁……”

银时把信纸从地上捡起来,放在正趴在桌上睡得香甜的神乐手边,轻轻地笑了。

-----------------

⊙▽⊙:“宝贝你脸上长了张嘴,能不能让我亲一口啊?”

ಠ_ಠ :“万事屋你脖子上架着颗脑袋,能不能让我砍一刀啊?”

⊙︿⊙:“…………”

这两个男人到底有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答案,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自那之后两个人总爱笑着就是了。


-END-

2018-08-11银魂银土
评论-6 热度-29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4#蛋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