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灵诈骗犯【12】

银x土,双向暗恋

本话看点:
土方装无辜拆穿骗局
银时被逼问无奈坦白


“聊天……还是不了吧呵呵呵……”

银时心里没底:说的越多就暴露的越快!得赶紧把他这个麻烦鬼支走,然后阿银我还可以偷偷喝罐草莓牛奶养养胃啊……

“嗯?”土方向他看去,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戏谑,“这怎么行!你好不容易来一趟还生病了,我这个副长要是还不照顾你,那传出去大家不都会认为我们真选组凛若秋霜?你说是吧?”

“啊……嗯……”

怎么可以就此妥协!那小鬼从外面帮我买来的草莓牛奶还放在他身后的柜子上呢!这要是被他发现了肯定会起疑的……

见土方毫无离开之意,反还一脸严肃地批着文卷,银时只能硬着头皮开口:“那个,我想吃点蛋黄酱补充一下能量,可以麻烦你帮我去餐厅拿一瓶吗?”

土方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这么一出,愣了愣:“当然。”

趁着土方离开之际,银时迅速从被窝里蹿起,伸手就捧住了他心心念念的草莓牛奶。

现在赶紧的!一口闷!!待会那个白痴一回来阿银我又得吃蛋黄酱了……哎,妈的真气!

银时伸手去摘脸上的面具,却摸个了空。

再摘一次。

什么都没有摸到。

坂田银时瞬间感到一阵麻意从脚底传来,直冲双颊,不停打转。

“我……靠……我……的面具呢?!!!!!”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冷静一下坂田银时冷静冷静!也许是刚才他走的时候我太轻松了,所以随手拿下来了,那么我只要在他回来之前找到面具那就没问题啦!!就是说阿银我没有暴露他没有发现对啊阿银我怎么可能暴露!!那白痴刚刚摸了我的额头都没……”

???????????????????

操。

银时撕开纸盒的开口,死死地盯着里面淡粉红的牛奶,久久无法下口。

完了。

万念俱灰。

-----------------

土方十四郎此时可是高兴地不得了。

就靠在自己房门外,就听着里头那个人咋咋呼呼的声音。

再迟钝也该发现了吧?老子都给你快五分钟的时间想理由了。那么--

就让我来看看你怎么挣扎吧。

门被“哗啦”一下拉开。

----------------- 

“蛋黄酱在这儿呢,”土方打开陈列着一大排蛋黄酱的柜子,双手抱胸靠在门框边,又看向银时,言语间夹杂着一抹笑意,“奇怪,你手上的草莓牛奶是哪来的呢?”

“……”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

“怎么,还是很不舒服吗?那要不我帮你开瓶蛋黄酱吧?”

土方说着就把手伸向柜子。

而此时的坂田银时脑袋里一片空白,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一切。就算供出其他两个同谋他也没办法说服眼前这个人放他回万事屋,那既然虚的没把握赢,就只能用……实的了!!

银时低头用力闭了闭眼睛,然后快速地溜了一句出来:“阿银我就是想搞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总是没完没了地想着某个整天抽烟吃蛋黄酱的青光眼就这样而已阿银我就只是想搞明白这个而已!!”

他重重地喘息着,却不敢抬头。

土方的动作僵了僵,有些生硬地转身。

“……你说……什么?”

土方感觉自己的血液都涌上了耳尖,甚至能感受到心跳正随着“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不停搏动。

他想向前走一步继续逼问,却发现自己的脚像被定住了一般,根本无法动弹。

“对不起,”银时盯着自己的脚尖站起来,向他低了低头算是作为道歉,“我……我先走了。”

坂田银时全程没有和土方对视,不是他不敢,是他不想。

银时当着他的面脱下了玩偶服,白底蓝纹的和服一身轻爽。

土方看着他离开,张了张口,试图说些什么,但却以不知所言而告终。

他现在有些躁乱。

一方面是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有些措手不及,在此之外他更在意的是: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正确面对自己的感情了?

【话说土方先生,既然日子太平下来了,那么你也可以考虑考虑整理一下你那些破事了吧?】

【土方先生,你和旦那之间真的没什么吗?】

【副长!你看咱这次和万事屋他们一起去祭典怎么样!我和小玉姑娘……啊不是,您和旦那可以聊聊天……】

【十四,你上次为什么要莫名其妙地把万事屋那小子抓回来啊?】

【土方先生……】

【副长……】

【十四……】

“万事屋……”土方攥着银时脱下的玩偶服,指节泛白,“啧。真烦人。”

-----------------

坂田银时走在回万事屋的路上。

吹着不成调的口哨,边走边踢着小石子儿,好不惬意。

“切。果然人活着还是要靠大脑啊……”

银色的背影逐渐远去,向后飘着的宽大袖口划开风,轻轻落下了一句话:

“还好有Plan B啊!刚才差点笑场了好险好险……”



-TBC-
离完结不远了,有没有车还要看缘分
写不上车的话希望大噶也不要嫌弃(可能会出小短篇,或者是上次那种红豆对话体
蟹蟹支持!!

2018-08-08银魂银土
评论-2 热度-22

评论(2)

热度(22)

©14#蛋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