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灵诈骗犯【11】

银x土,双向暗恋

土方刚踏入真选组大门便看见山崎退早早地迎候在门边,只是看上去有点反常。

不光是低着头,眼睛死命地盯着那双带着点泥的黑靴子,手指也绞在一起,一副心虚的模样。

土方点了根烟,淡淡地吞吐了两口:“说说吧,怎么了。”

“副……副长……”支支吾吾中带着点慌乱,“您那位尊贵的蛋黄灵大人好像……生病了。”

“人在哪呢!”烟被皮靴毫不犹豫地用力踩灭,黑发男人根本没心情去关心这烟是否刚刚点上。

万事屋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平时整天活蹦乱跳的,也没看他生过什么病啊!总不至于是因为吃了那么点蛋黄酱就一副死样了吧???

“在您的房间……”

望着土方十四郎匆匆离去的背影,山崎在心中默默地给自己颁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杀青啦!接下来只要一切都不暴露就好了!小玉姑娘……我终于能和你一起约会了(つД`)

-----------------

听到走廊尽头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坂田银时几乎是同时甩手将怀中的热水袋丢到柜子底下。

随意捋了捋额前早已被汗濡湿的刘海,依旧穿着玩偶服的他有些艰难地翻身蜷在被窝里。

接下来只用等鱼儿上钩就好了,反正该做的阿银我也做了。但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总是还得想点办法捞点儿好处……

银时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听见脚步声逐渐逼近,他在推门的那一刻开始刻意地低声咳嗽。

土方十四郎面无表情地杵在门口,心里却乱的很。

看上去是真的病了……怎么出这么多汗啊……头发怎么湿成那样了……

等等!万一有诈呢!这个白痴整天裹着这奇怪的衣服,不出汗才有鬼了吧?!

可是他还在咳嗽啊……

咳嗽又怎么了??好说歹说都是一个奔三的大男人了,多咳两下子又不会归西!切!谁管他啊!

但这毕竟是在真选组,万一哪天传出“真选组待客不周”的言论,不仅丢了真选组的脸,近藤老大也会被局长为难的吧……

……算了算了,还是去看看他好了!我这完完全全是为了真选组的荣誉!!٩(๑`^´๑)۶

见土方久久不开口,银时有些无措。

怎么回事?他不该这么对待他的蛋黄灵啊!难道被他识破了吗?可是阿银我这么完美的伪装怎么可能会被这个青光眼蠢货看透??一定是那个山崎退露了马脚……真是的!!

“你……还好吗?”土方半咬着牙,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正常一些。

“咳咳……我……咳咳咳……”

还好还好,我就知道他这个蛋黄酱白痴没这么聪明嘿嘿嘿……接下来只要……卧槽你这个!你这个!你在做什么啊!!!

土方在那个乱糟糟的被褥边盘腿坐下,身子向那团卷毛凑近,用手蹭了蹭那汗涔涔的额头。

“温度很高啊,你吃过药了吗?”土方声音算不上很温柔,但是虽然摆着一副臭脸,眼睛里却有一些闪闪亮的东西。

银时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他轻轻哼哼了两声作为答应。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个名叫土方十四郎的男人露出这种极其变扭的神情。

如果他可以一直摆着这滑稽可笑的样子,倒也还算得上是有趣。还说什么“吃药了没”,都是快三十出头的大老爷们了,谁发点小烧还吃药!这v字刘海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点像每天东忙西忙照顾丈夫的小媳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小什么?

银时被自己无意识的想法吓到了,红晕慢悠悠地爬上了他的脸,银色的卷毛似乎也被衬着带了点粉红。

土方一心想着为了真选组的大义也要完成任务,招待好这个不速之客:“你还好吧?脸怎么越来越红了?”

他扭头就冲着房外喊:“山崎!快叫医生来!!”

一听到“医生”二字,银时顿时清醒了过来:“不不不不用了!我……我躺着休息一会就好了……”

土方扭头死死地盯着他。

银时心虚地补了补戏:“嗯真的……咳咳……咳咳咳……”

你可继续装吧你!我就知道你又想着耍花招:)

“行,那我陪你,”土方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搬来了小桌和文案,在银时边上坐定,“既然没法一起外出活动,那我干脆陪你聊聊天吧。”

被窝里热迷糊的人并没有发现土方早已不再对他说敬语,也没发现自己从土方进门的那一刻就已经主动将一切都暴露在了他的面前。

侧手边的柜子底下静静地躺着一个热水袋,还有一个蛋黄灵面具。



-TBC-

2018-07-24银魂银土
热度-25

评论

热度(25)

©14#蛋黄子 / Powered by LOFTER